当前位置: 党建文明 > 党建要闻
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所党支部与我院生物所党支部开展“联学共建聚合力”主题党日活动
  • 时间: 2023-05-23 16:25:08
  • 文章来源: 生物所
  • 浏览量:--
  • 栏目: --
【字体: 减小 增大

5月18日,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生物所党支部与我院生物所党支部开展“联学共建聚合力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党员们围绕农作物种质资源库建设、科技创新管理、科技支撑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,就科技交流合作、科技平台建设、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,双方在积极拓展科技合作领域,建立合作共赢关系方面达成共识。

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建设农业强国,利器在科技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,对支部加强党建引领,协同深入做好京津冀农业科技创新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。大家一致表示,必须坚持党对农业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,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,充分发挥各自优势,全面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,共同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和农业强国贡献力量。


微信图片_20230523162356


微信图片_20230523162424


微信图片_20230523162428


微信图片_20230523162431


最新要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