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科技动态
我院荣获2022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11项
  • 时间: 2023-05-15 11:37:22
  • 文章来源: 天津市农业科学院
  • 浏览量:--
  • 栏目: --
【字体: 减小 增大

    近日,我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,对获得2022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。其中,我院获2022年度市科学技术奖11项,包含技术发明奖特等奖1项,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8项、三等奖2项。


微信图片_20230515103708


    近年来,我院高度重视科技奖励工作,为激励全院科技工作者争取获得更多更高层级科学技术奖,出台了各类激励措施,明确对获得省级以上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项目给予等比配套奖励。

    通过加大对科研人员的指导服务力度,加强对奖励项目的梳理、把关和提名,科技奖项数量和层级逐步提升。2018年至2022年,我院共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63项,其中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、天津市科学技术奖45项、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8项、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4项。

    我院坚定不移地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,加快科技成果转化,鼓励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,全面加强产学研合作,先后出台系列鼓励科技创新、激励科技人员创业的政策措施,极大激发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。


最新要闻